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艺术类考生“四必须”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1-27  文章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冯舒玲

    本报讯(记者 冯舒玲)记者11月24日从宁夏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区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将于明年1月13日—15日在宁夏大学A区(行政区)进行,报名将于12月4日—10日进行。

    宁夏教育考试院提醒,报考区内外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
须在我区参加艺术统考报名。报考我区未开考的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向宁夏考试院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持专业准考证参加报考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区内外美术、音乐和舞蹈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我区的艺术统考并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才具备参加区外普通高等学校单独组织的艺术专业考试和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资格。另外,报考区外美术、音乐和舞蹈本科专业和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类本科院校专科专业的考生,是否再参加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务必要与院校联系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