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13日起高招艺术统考 郑州美术音乐考点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1-15  文章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作者:未知

    中原网讯: 从1月13日起,我省高招艺术统考拉开序幕,专业共分7大类。在省统考中被认定为考试违规的考生,取消其2007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资格,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昨日,市招办确定了郑州市区内的美术、音乐类考点。艺术命题“不出偏题、难题”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我省各项艺术考试的实施细则。不论音乐类、美术类,还是播音主持类、书法类统考,省招办明确表示,各个艺术专业的统考命题原则均为“不出偏题、难题,坚持标准,难易适度”。与去年相比,今年艺术统考新增书法类考试,考试科目为古代碑帖临摹、书法创作、古印临刻与印稿设计。

  为防止考试舞弊行为,今年我省艺术统考多个考试类别的面试都采取了随机安排考生考场、顺序号的方式,所以考生最好能提前到考点,了解考场位置和具体的抽签方式。

  面试细节莫忽略

  对于编导以及影视表演专业的考生来说,面试成绩非常重要。省招办提醒考生要注意面试细节:面试时,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面试次序表》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集合,迟到15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特长展示考试器乐的考生自备乐器。面试考生进场考试时,首先向考官报告自己的考试编号(五位号),不准报自己的准考证号、专业考号或姓名,否则该项考试按违纪处理,成绩记为零分。郑州美术、音乐类考点确定

  据了解,27日,美术、音乐类高考开始,今年全省的美术、音乐统考一共在市区设立7个考点。音乐类考点分别是:郑州三十一中(群英路15号),是1~25考场所在的考点;郑州三十四中(红旗路73号),是26~51考场所在地。美术类考点分别是:1~60考场在郑州106中学(中原东路124号),61~91考场在郑州十八中(正兴街43号),92~147考场设在郑州二十四中(建设西路109号),148~187考场在郑州四十四中(庆丰街12号),188~223考场在郑州四中(京广北路86号)。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