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教育网喜获2006年度安徽省优秀政府网站称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8-06  文章来源:安徽教育网  作者:未知

 本网讯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不断提高我省政府网站的质量和水平,省政府网建设办公室日前组织合工大电子政务发展研究所和省信息化有关专家对全省169家政府网站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2006年度全省优秀政府网站26个,其中:省直厅局优秀政府网站10个,市级优秀政府网站6个,县级优秀政府网站10个。省教育厅网站安徽教育网名列其中。

    省政府网建设办公室希望各单位以此为新的起点,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把政府网站办得更好,在全省电子政务建设中做出更大成绩。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