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07年高职高专批院校9月25日开始补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9-25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内蒙古9月25日高职高专批次考生按分数分时段结束网报补录志愿

  笔者从内蒙古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新生未报到的高职高专批院校将于9月25日开始补录。

  目前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正在统计补录计划,区外院校的补录计划正在整理中,区内各院校高职高专批补录计划为9541个。网报志愿前,考生应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分科类、分院校、分专业补录计划。25日上午开始考生登录指定网址进行网报志愿。

  本次高职高专批网上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均为未录取考生,已录取考生、已录取未报到考生及高职高专批各科类补录资格线以下的考生不予补报志愿。

  高职高专批网报补录志愿资格分数:

  1、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考生高考成绩255分以上;

  2、蒙授文科、蒙授理科考生高考成绩170分以上;

  3、汉授艺术类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150分以上,艺术专业课成绩合格;

  4、蒙授艺术类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130分以上,艺术专业课成绩合格;

  5、汉授体育类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150分以上,体育专业课成绩60分以上;

  6、蒙授体育类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130分以上,体育专业课成绩50分以上;

  7、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各科类文化课成绩160分以上。

  由于网报志愿人数较多,为了保证网络畅通,确保考生及时准确网报志原,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决定将按分数分时段结束网报志愿,具体安排如下:

  9月25日14:00时,填报志愿时间结束;即在9月25日14:00时后,未填报志愿的考生将不能在网上填报志愿,已填报志愿的考生只允许修改志愿、不得删除志愿。

  25日16:00分:400分(含)以上考生网报志愿结束;

  25日17:00分:300分(含)以上考生网报志愿结束;

  25日18:00分:网报志愿全部结束。

  据悉,9月25日补报志愿开始后, 将于10∶00第一次公开各科类、各院校已补报志愿考生人数及按院校剩余招生计划1∶1投档最低分;9月25日17∶00最后一次公开各科类、各院校已补报志愿考生人数及按院校剩余招生计划1∶1投档最低分;考生可根据本人所报院校中排序位次,参考各学校剩余招生计划及已公开的考生补报志愿阶段性信息,在网上补报志愿时间结束前修改本人补报志愿。网上填报志愿期间,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根据网络情况,适时开通实时排名查询。旗县区招生办确认网上补报志愿信息的截止时间是9月25日16∶00。具体事项请参见《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高职高专批次补录工作的公告(第13号)》和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

  高职高专批补录计划全部通过网上公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进行。凡不经过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录取的、不能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查询录取结果的考生,教育部将不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国家将不予承认学历。

  据教育部网站报道,近期发现有人持高价买来伪造的河北大学、北京经贸职业学院等校新生录取通知书报到;有不法分子冒用天津大学、兰州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安徽大学等校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自考助学班名义或打着与上述学校合作办学旗号违法招生;有不法分子以帮助办理“专升本”为名,骗取所谓“操作费”;还有不法分子虚构“北京现代管理大学大连科技学院”诈骗钱财。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不要听信社会不法分子的所谓花钱就能上学的虚假宣传和欺诈性承诺。对从不法分子处获取的所谓“录取通知书”,考生及家长切勿心存侥幸,盲目轻信。任何学校和单位不得自行组织生源,严禁高校在补录开始前擅自组织未录取考生入校就读。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