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杭州地区08年普通高校艺术学院招考信息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1-16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未知

 中国美院

  中国美院计划在全国招收全日制本科生1555人,共41个专业方向。

  杭州考点的报名时间从2008年2月18日至20日,本科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月23日至25日,青岛、长沙、武汉考点的报名时间为2月24日至25日,考试时间为2月27日至29日,上海考点的报名时间为3月7日至9日,考试时间为3月10日至13日。考生届时可以就近选择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浙江传媒学院

  浙江传媒学院受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委托,承担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主持、编导、摄制和影视表演等4个艺术类别的专业省统考工作。

  报名考试时间从2008年2月29日至3月2日上午11时,初试时间为2008年2月29日下午至3月2日;复试时间是2008年3月14日至16日。报名考试地点在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报名考试费为每个类别初试110元;复试110元。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