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高校今年预计招生34万 报考人数超95万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1-28  文章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刘国润

  今年,我省高校招生任务预计是34.74万人,报名人数在95万人以上。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从今年秋季开始,我省普通高中起始年级全部实施新课改。新课改在课程内容、课程结构、课程实施、课程评价和课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大调整。在推进高中新课改过程中,所有教师、管理人员、教研员都必须接受新课程培训。

  今年省教育厅决定将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教师培训年”活动。培训对象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干部,高校管理、党务政工干部和教师,各类中等职业学校、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广大教师。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