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省2008年高考本科层次招生将不再补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2-19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未知

  省教育厅消息,今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开始,其中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在7月10日至15日之间开始,20日之前完成;全部(各批次)录取工作在8月20日之前结束。所有高等学校的本科层次招生,一律不得在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再行组织补录或换录。

  同时,对新生报到流失率超过本校高职计划总量10%的有关高校,经学校申请、省级招生委员会同意,有关省级招办可在本省(区、市)未录取的生源范围内,根据考生志愿及相关录取要求,组织有关高等学校进行专科层次的补录。另据了解,今年全国高校招生有两大特点,一是扩招幅度为10年来最低,并且首次实现高职与本科招生计划基本相当。二是试行“协作计划”,招生将向中西部倾斜。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