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3所高校招退役运动员免试入学 报名已经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2-19  文章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作者:未知

中财等3所高校招收退役运动员免试入学

 

  按照国家关于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院校学习的有关规定,2008年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大连外国语学院三所高校将继续招收优秀退役运动员免试入学,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报名中。

  08年,中央财大计划招收20名优秀退役运动员进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学习,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计划招收26名优秀退役运动员进入英语系英语专业本科(体育方向)学习,大连外国语学院则面向优秀退役运动员开放了包括英语、法语、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对外汉语、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11个本科专业。

  其中,中央财大报名截止日为2月23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报名截止日为3月2日,大连外国语学院报名截止日为3月20日。

  以上3所高校招收优秀退役运动员免试入学的报名资料接收工作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简称人力中心)负责。其他院校的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工作由体育总局科教司统一负责。报名通知及相关信息均已在人力中心网站上的“退役运动员就业、就学指导”专栏中公布。有意向者可以前往查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