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8年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时间为4月7日上午9点至12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3-27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笔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未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的考生可于4月7日上午9点至12点进行补报。

  3月18日高考报名结束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相继从基层招办获悉,极少数考生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参加今年3月份的高考报名。从满足考生实际需要出发,经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研究决定安排一次高考补报名。补报时间为4月7日上午9点至12点,考生先在网上预报名,再持预报名表等相关材料去旗县区招办进行缴费、照相、及确认报考信息。网上报名和旗县区招办确认报名的截止时间均为上午12点,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及时参加报名,逾期将不予办理。

  各中学和旗县区招生办要负责通知未报名的考生,使这些考生知晓补报的时间和具体方法。此外,基层招办要严格审核考生报名资格,凡高二学生和不符合户籍、学籍要求的考生一律不得报名;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准备工作,保证补报名顺利进行。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