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18市公布今年高考体检日程 高考生务必记清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4-08  文章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王曦

  大河网-大河报报道:(首席记者王曦辉实习生张杨阳)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除郑州、商丘、南阳、巩义、永城外,已有18个城市公布了今年高考体检日程。从已经公布的时间看,各地体检时间主要安排在本月和下月中旬以前。

  部分城市市区体检时间和地点为:

  开封市区:5月4日~5月15日;地点:开封市教育保健站。

  新乡市区:4月9日~29日;地点:市新区小学。

  焦作市区:4月15日~5月8日;地点:焦作市第二人民医院。安阳市区:5月5日~15日;地点: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濮阳市区:4月7日~5月15日;地点:濮阳市中心体检站。

  鹤壁市区:4月19日~5月6日,4月20日~5月7日为化验时间;地点:鹤壁市高中。
  三门峡市区:4月16日~30日;地点:三门峡市一高。

  许昌市区:4月8日~24日;地点:许昌卫生学校附属医院。

  漯河市源汇区:4月14日~30日;地点:省水利医院。

  周口市区:4月26日~5月3日;地点:周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驻马店驿城区:4月8日~23日;地点: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

  信阳河区:4月7日~28日;地点:信阳市第二中医院。平桥区:4月10日~28日;地点:区教育宾馆。

  18个城市所辖县市体检时间和地点,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查询。此外,郑州、商丘、南阳、巩义、永城等地的体检日程安排也将很快予以公布。

  需要提醒的是,针对4月份还要参加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各地招生部门都采取了灵活措施,尽量让考生避免因时间冲突而带来的不方便。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