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高考阅卷共设4个阅卷点 千余阅卷教师已选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5-26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作者:张晓嵘

随着高考的日益临近,有关高考的各项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悉,今年我省继续实行高考网上阅卷,共设4个阅卷点,从6月10日开始阅卷,大约持续10天,阅卷工作由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共同承担。为保证阅卷顺利进行,今年我省选聘1千余名教师参与高考阅卷。

  据了解,此次选聘的教师涉及语、数、外等九个考试科目,共计1100余人,分别来自合肥、安庆等24个市县的省、市示范高中和部分高等院校。因为阅卷在网上进行,所以选聘的教师必须熟悉计算机简单操作,以身体健康的优秀中青年教师为主,他们都是具备高级中学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任课教师,其中语文教师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高中教学经验。有直系亲属参加今年高考的教师不得参加高考阅卷。目前,阅卷教师推荐工作已经结束,教育部门将组织他们进行集中培训。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