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增幅6.8%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5-26  文章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冯舒玲

  记者昨天从自治区教育厅有关部门获悉,宁夏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目前已确定的计划数为33116人,与上年比,增幅为6.8%,高于全国5%的增幅水平。

    今年,宁夏高考总数为58315人,区内院校招生计划14778人,其中本科6557人,专科8221人;区外院校招生计划14028人,其中本科6437人,专科7591人;另外,教育部直属院校在宁招生4310人,本科计划4205人。区内计划中,宁夏大学招生4100人,其中本科计划3700人(不含新华学院);即将挂牌的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在宁夏招生600人,北方民族大学今年将在宁夏招收汉族考生,比例不超过在宁招生数的30%,目前已确定的在宁招生计划数近200人。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