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高考考生可网上查询分数复查结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5-05  文章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作者:未知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5月4日电(汪平)为确保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招生的阳光性,保护考生的切身利益,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日前公布了《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复查卷面分数的规定》。

    该规定明确指出,考生在高考分数公布后,如果对某一科目的分数有异议,可以书面申请复查答卷。具体复查办法:考生持《准考证》到所属旗县(区)招生办提交“复查普通高考卷面分数申请”,由旗县区招生办通过网上办公平台提交考生请求。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收到申请后,立即向考生报名时留下的手机号回复“查卷请求提交成功”的短信息,并成立复查答卷组,组织专人对每位考生提交的申请逐一认真查阅。复查完毕后再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考生服务频道查询复查结果。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应上网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的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及时了解本人查卷申请的状态。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