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夏银川高考生20日下午可得到成绩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19  文章来源:宁夏网  作者:李荣华

    记者从宁夏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获悉,截至到昨天下午6点,高考生查询成绩只能通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www.nxks.nx.edu.cn),银川市的高考生20日下午可得到成绩单,各市县的考生可能晚一天左右。
    据自治区招生办相关人员称,6月20日下午,银川市的高考生可以在各班级接到成绩通知单,各市县得到成绩的时间比银川高考生可能要晚一天左右,因此各市县高考生查询成绩的主渠道仍是当地县(市、区)招办通知。能在第一时间准确查询到成绩,是每一个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大事。去年,由于我区考生查考试成绩拔打168信息台的查分电话付费引起争议,今年截至到目前,教育部门宣布的查分方式只有一种,那就是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信息网。据了解,目前,浙江、山东、山西、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省市早就向考生提供高考成绩免费查询服务。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