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54名考生取消高考资格 12人取消部分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5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新华网6月24日电 (记者逯寒青)24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公告说,在今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中,有54名考生被取消了考试资格,12名考生被分别取消部分考试科目和全部考试科目的成绩。

    公告说,西藏自治区及各地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对参加2008年普通高校考试的考生户籍、学籍和加分等情况进行了审查。经群众举报并经查实,西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决定取消山南、昌都、那曲、林芝等四地区54名考生的考试资格。此外,在自治区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中,拉萨、山南、日喀则、昌都、阿里、那曲等考区对12名违纪作弊考生进行了处理,分别取消了部分考试科目和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