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高考成绩已可查询 6月26日公布分数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5  文章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未知

    24日17时30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办公室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了我省(黑龙江省)今年高考成绩。大庆考生符迪以715分的成绩夺得全省理科状元,佳木斯女考生纪宇以663分成为全省文科状元。哈师大附中的张晓锐和曹萌分别成为哈尔滨市的理科和文科状元,他们的成绩分别是710分和662分。

    记者从省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从24日17时30分开始,考生可凭考号及姓名,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160人工台及16888888自动台进行查询。今年高考本科一批、二批院校及本科艺术一批、二批、三批院校文化课,本科体育院校文化课和术科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6日公布。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等其他批次的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分别在批次录取前划定公布。
    7月7日,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将全面展开。7月7日-9日,进行提前批次院校录取;7月10日-16日,开始本科一批院校录取。从7月8日开始,考生和家长可查询录取结果。时间为每天18时左右,查询渠道同成绩公布渠道相同。
    另外,6月26日之后,省招考办将向艺术类提前批次录取院校、香港、澳门有关高校及招收空飞、民飞的院校提供志愿考生成绩,7月8日前将办理完这些院校的录取手续。(王磊)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