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海省2008年高考成绩发布 网上查询需持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5  文章来源:青海招考信息  作者:未知

    青海省2008年高考成绩将于今日<青招委会成绩发布会>后对外发布,届时,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持青海招考信息网查询卡在网上查询。 >>> 点击进入青海2008年高考成绩查询系统

    2、短信查询:编辑短信 GKCJ准考证号

    青海联通、移动、小灵通均发送到10629365,查询单科成绩、高考总分及社会总分(社会总分=高考总分+加分)
    编辑短信 GKFSX

    青海联通、移动、小灵通均发送到10629365,查询青海省最低控制分数线
    其他更多查询内容,请详阅http://sms.qh365.com/
    查询期间,为了避免网络踊塞耽误您第一时间获得信息,请您尝试多种方式查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