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5  文章来源:腾讯教育  作者:未知

类别 录取批次 文化分数线(分) 专业分数线(分)
文科 理科
普通类 本科一批 557 563 --
本科二批 513 517 --
本科三批 480 480 --
高职高专一批 425 425 --
体育类 本科 376 329 64
专科 360 322 59
艺术类 本科 310 310 美术类         155
音乐类         80
播音与主持类   280
服装表演模特类 250
专科 240 240 艺术模特类     240
空乘类         260
影视表演类     105
编导制作类     125
书法类         200

    说明:1.高考成绩通知与查询办法:自6月26日零点,各市、县(区)招办向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河南招生办公室网(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将在26日向考生提供分数查询服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doe.edu.cn)将同步提供查分服务,考生也可通过河南网通声讯台高考查分热线(9601166)查询分数。以上服务一律免收信息费。

    2.第二次填报志愿:6月26日至6月30日各县、区招办将组织第二次填报志愿,包括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和二批,凡今年的高考考生均可参加第二次填报志愿。高职高专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待第二次填报志愿信息汇总后确定。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二00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