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高招录取7月8日开始 将分六批次进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9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未知

  河南日报讯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的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8月18日录取结束,共分6个批次进行。
  7月8日~12日:提前批录取军队院校、公安院校、司法院校的治安学等经批准的专业,普通高校国防生专业,航海类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省内高校专升本招生与本批同时录取。
  7月14日~18日:本科一批录取进入“211”工程项目的高校和部分经我省批准高校。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7月20日~26日:本科二批录取一般本科院校(专业)。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7月29日~8月3日:本科三批录取独立学院、民办学院及联合办学本科专业。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8月6日~10日:高职高专一批录取本科院校专科班、独立设置的高等专科学校及其他经省批准的高职高专院校。
  8月13日~18日:高职高专二批录取高等职业学校、短期职业大学(地方大学)、本科院校设置的二级职业学院、民办高校、成人高校招收的普通专科班。提前批的艺术类,艺术本科A段7月8日~15日录取;艺术本科B段7月16日~19日录取;艺术高职高专7月21日~27日录取。(记者 李旭兵 实习生 路 畅)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