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提前批体检开始 8日起分六批进行高招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1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未知

  东方今报讯 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公布以后,录取将相继展开,军校、国防生的体检、面试昨天已经展开,今天,几所公安院校的面试也要相继开始,考生需看清相关变化。
  武警公安院校面试马上开始
  接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面试、军检通知的考生注意了,该校面试、军检时间由6月29日调整到7月2日,考生提前一天报到,其他安排不变。考生需于7月1日18:00前到河南省公安厅招待所(郑州市经三路与金水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报到分组,于7月2日7:00,空腹到指定医院进行军检,同时参加面试。
  另外,今年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含与石家庄铁道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等5所院校的考生,需于6月30日至7月2日到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北院(文化路北段文劳路往西300米)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
  军校、国防生录取比例为3∶1
  河南今年共有5400名考生参加了军校、国防生的体检、面试,我省今年军校、国防生计划招生1714人,录取比例为3∶1。
  昨天,来自河南新乡、洛阳、开封、许昌的1000多名考生参加了军校、国防生的体检、面试。去年,我省首次在军校、国防生体检中增加了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测试,考生需要在电脑上作答。
  据了解,去年全省近5300名考生参加体检,只有不到10名考生心理测试不合格,合格率达到99%以上,考生不必担心,只要诚实作答就能顺利通过。
  河南考生军检将于7月2日结束,体检结果将由市地招办公布。7月8日,包括军校、国防生在内的提前批将开始录取。
  河南高招录取7月8日开始
  6月30日是第二次填报志愿的最后一天,此次填报志愿,考生一定要注意学校收费、文凭形式、录取方式等内容。
  第二次填报志愿结束后,我省高招录取将从7月8日开始分六批进行。7月8日~12日,将首先进行提前批次的录取。
  录取中对各批按考生志愿全部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将向社会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提前批征集志愿最早将在7月10日晚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www.heao.gov.cn/),请考生多留意。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