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高招一本院校录取结果四种途径可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5  文章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未知

  本报讯(张志娟武静)截至昨晚,我省高招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今日起,第一批次本科院校的招生工作就将展开,提前批次院校的录取结果最早今日可查。

  按照我省高招日程安排,本科第一批次的录取时间为7月14日~19日。据了解,该批次的招生计划数为26174个,其中文史类为5798个、理工类为20376个。今天15时,省教育厅将召开我省今年高招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提前批次院校录取情况及第一批本科录取工作安排。

  随后,省考试院将通过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和安徽教育资源网以及168声讯台公布录取结果。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