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安排在征求志愿时填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2  文章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今年省属高校举办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安排在本科二批录取后期征求志愿时填报,考生应关注有关填报志愿的时间。在本二批次中,省属有3所院校举办少数民族预科班和民族班,其中福建农林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理工类招生70人,民族班文史类招生30人;福建师范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理工类招生30人,文史类招生70人;集美大学少数民族预科班理工类招生45人,文史类招生45人。

  按规定,高校举办的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只招收少数民族考生,少数民族本科预科班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本科相应批次各有关高校提档分数线下80分;少数民族专科预科班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专科相应批次各有关高校提档分数线下60分;民族班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本、专科相应批次各有关提档分数线以下40分。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