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高考本科二批院校23日6时至12时补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3  文章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凤梧

    东北网7月23日讯 记者22日从黑龙江省招考部门获悉,根据目前本科二批录取院校进展情况,部分院校尚有剩余计划,因此黑龙江省决定于23日6时左右开始至12时进行本科二批录取院校第二次补报志愿。省招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此次补报志愿将有部分院校进行降分补报(本科二批录取院校线下10分至15分),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按相关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补报志愿。

 

 据了解,23日省招考办仍将第一时间通过“龙招港”(www.lzk.hl.cn)发布本科二批录取院校补报志愿的正式通知,尚未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于23日6时左右开始登录“龙招港”进行查询,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按正式补报志愿通知中的要求通过网上补报志愿。


  据介绍,此次补报志愿院校的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以黑龙江省《招生计划》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有关此次补报志愿的院校代码、名称和专业代码、名称可详见补报志愿正式通知中的附表。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本人密码登录“龙招港”,点击“2008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补报志愿入口”,并按系统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补报志愿的操作。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