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本二批中外合作办学开录 28日补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5  文章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未知

    东北网7月25日讯 经过两次补报志愿,黑龙江省本科二批一般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已于昨天全部结束,今起至31日,将进行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的录取。


    据悉,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录取时,将在本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省招考办根据考生志愿按招生计划的120%,在同批次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实行一次性投档,一次性投档完不成计划的,再按缺额的120%投档。


    据省招考办有关人士介绍,被录取到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院校的学生,将按照合作办学培养方案,入学后需先在国内院校学习,学习结束若符合出国要求便被派往国外合作院校学习,达不到出国要求可在国内继续完成学业,毕业成绩合格颁发国内院校毕业证和学位证。若能出国者,则按国外标准收费。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