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补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8  文章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钢

    东北教育网7月28日讯(实习生 李若聃 记者 刘钢)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黑龙江省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今日进行第一次网上补报志愿,6时左右开始至11时结束。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本人密码登录“龙招港”(www.lzk.hl.cn),点击“2008年黑龙江省高考网上补报志愿入口”,并按系统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补报志愿的操作(网报服务电话:0451—82376072,82376270)。


    据了解,凡高考成绩未达到本次补报志愿分数线要求,或在“龙招港”上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将被拒绝补报志愿;凡高考成绩已达到补报志愿分数线要求,并在“龙招港”上查询到“预录取”或“院校在阅”录取结果,而被拒绝补报志愿的考生,均为即将被录取,院校不再退档,只待确定录取专业及办理录取手续,请等候查询录取结果。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