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三本征集志愿今晚公布 8月6日专科开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31  文章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未知

    中原网讯:

 

    昨日,我省高招本科三批录取进入第二天。孔玉芳副省长到登封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对今年我省高招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满意。

 

    我省本科层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截至昨日18时,已录取新生近16万人(不含艺术类),比招生计划扩招了5456人。


    今年我省本科三批计划招生38626人,截至昨晚已录取26221人,尚有约1.2万个剩余计划需要征集志愿。省招办将于今晚公布征集志愿学校以及专业的详细信息。届时,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查询后补报。


    此外,今年我省专升本计划招生2万人,已完成录取18157人,1843个剩余计划将通过征集志愿来完成;对口专科计划30490人,已完成录取23468人,7022个剩余计划需要征集志愿完成。


    8月6日,专科层次录取工作将全面展开,今年我省专科计划招生24万人,占招生总计划的近50%。尽管社会关注度没有本科层次高,但工作量很大。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