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本科阶段20名已录取“高考移民”被取消录取资格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01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内蒙古自治区严厉打击“高考移民”,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公安厅、监察厅联合发布的《关于对部分涉嫌2008年“高考移民”考生身份进行核查的通知》(内教办字[2008]51号)规定,凡经核实确为高考移民者,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据了解,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在网报志愿程序中已对高考移民考生做了限制,从本科一批第一次网报志愿开始,这些考生就一律不得报志愿。由于查处高考移民工作与录取工作交叉进行,在各批次录取阶段又陆续收到举报,经多部门严格审核已确定为高考移民。据统计,本科阶段从已录取考生中又查出20名“高考移民”,并已录取到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吉林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等区内外几所院校。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已与院校联系,取消这20名考生的录取资格。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