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三本录取顺利结束 对口招生录取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04  文章来源:人民网  作者:未知

 安徽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文理科三本批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于8月2日下午结束。由于线上生源充足,考生志愿分布较为均衡,所有院校计划均在线上完成,没有院校降分,因此,整个三本批次的录取工作比原计划提前半天结束,实际录取21128人,其中文科录取7071人,比原计划增加351人,理科实际录取14057人,比原计划增加309人。从8月3日开始,考生即可通过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安徽教育网和16887801查询录取结果。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在各批次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同时,相应批次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也可以填报降分征集志愿,作为降分征集志愿的备档。只有在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然有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根据学校申请才会进行降分征集志愿的录取。降分征集志愿录取是未完成计划的院校进行降分录取,是院校降分而不是降低批次线,并且降分录取是逐分降分,最多可以降20分,而不是一次性降20分。由于二本和三本院校计划均在线上完成,因此,二本和三本均没有院校降分录取。

  另外,2008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录取工作也于8月2日开始。8月2日进行本科院校的录取,8月3日和4日进行专科院校的录取。今年参加安徽省对口招生的省内外高校共52所,计划招收11611人,其中本科832人,高职(专科)10779人,分别面向农林类、机电类、财经类等15类中职毕业生招生。从8月3日开始,考生即可以登录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和安徽教育资源网,或拨打16887725查询录取结果。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