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08年湖南本三批二次征求志愿投档线全线走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05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未知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今天下午公布了本科三批(独立学院)第二次征求志愿投档分数线,由于上线考生多,而计划相对不足,导致绝大多数独立学院投档线逆势走高,没有一所院校触底线。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

  此次征求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有2343个。由于考生都想赶搭本科末班车,绝大部分院校分数线仍然居高不下,连偏远的青海大学昆仑学院(文502,理442),都分别高出最低控制线45分和40分。地域好或名气大的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投档线更高,有的甚至接近一本重点院校线。如南昌大学共青学院(文570)、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理528)都高出本科二批最低录控线(文537,理482)。

  省内独立学院录取形势依然火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文532)和湖南农大东方科技学院(理476),分别摘得文理科最高分。绝大多数院校比前两次志愿投档线大幅上升,如湖南师大树达学院,文522,理474。尤其是理科投档线,有的甚至高出60多分,最低的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也达到了421分。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8月6日将结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投档至相关学校的考生,应该于8月6日12时前与招生学校取得联系,办理录取确认等手续。接下来,8月8日至9日将进行专科提前批的录取,8月11日至17日为高职专科批录取。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