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高考快讯:甘肃省第三批独立院校8月6日开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05  文章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未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我省高校招生第三批独立学院本科录取将于8月6日开始,8月4日晚8时省招办将向参与本批次招生的124所院校投放考生档案。省招办提醒考生,第三批录取期间,考生和家长是否上独立学院,要给学校以明确答复,以免录取不报到而影响明年的录取。

  据省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绝大多数独立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能够保证,而且独立学院以其专业设置新、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等特点,培养方向更加贴近市场需求。另外,由于近几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连创历史新高,对于一般学生来讲,上普通本科的难度增大。而普通本科与独立本科分数线相比,要相差六七十分。假如某个成绩在440分左右的考生选择复读的话,成绩必须要增加70分以上,才有可能在明年的录取中突围。而进入独立学院的考生只要努力学习,不但可以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同样也可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选择独立学院时,考生可事先收集报考院校的办学条件、教学管理、收费等方面的信息,最重要的是查看学校是否有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