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高考本科录取结束 两次填报多次补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12  文章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钢

    东北网8月12日讯 昨天,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截至昨天15时,黑龙江省2008年高考本科录取全部结束。

 

    据介绍,黑龙江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院校经第二次网上补报志愿录取后,因线上生源志愿不均衡,尚有三所院校生源不足,缺额较大,因此,适当降低文化课分数线,于10日进行本科三批录取院校第三次网上补报志愿。经过本科三批第三次补报志愿录取后,黑龙江省本科录取全面结束。


    据介绍,黑龙江省本科提前批录取院校从7月7日开始,到昨天结束,整个本科录取工作历时1个多月的时间。今年,为进一步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降低高分考生落榜率,继续实行两次填报志愿、多次补报志愿。


    在本科一批录取院校补报志愿中,采取了分志愿栏、分计划表的方式,即第一次补报志愿,文科设三个志愿栏,理科设四个志愿栏,第二次补报志愿文、理科均设两个志愿栏,每个志愿栏可各填报一个志愿。


    本科二批录取,是补报志愿设置最科学、最合理的一年,采取分志愿栏、分计划表、分线上线下同时补报志愿的方式,在线上3000多人没有参加补报志愿的情况下,两次补报共设6个第一志愿即全部完成录取工作,其中有10所院校在全省本科一批院校录取线上完成了招生任务。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