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高招录取进入尾声 超过30万考生走进大学殿堂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12  文章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林丽萍、张晓嵘

    在完成了前期的预投档工作后,从今天开始,我省高招将进入最后一个阶段即普通文理科二专批次的录取阶段。据悉,该批次将录取近10万考生,是招生人数最多的一个批次。该批次完成后,我省将有超过30万的考生被大学录取。

    据介绍,普通文理科二专批次是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最后一个批次,意味着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入了尾声。该批次是招生院校数和计划数最多的批次,共有441所院校,计划招收95958人,其中文科计划招收47326人,理科计划招收48632人。

    预计8月13日晚间将进行二专批次的正式投档,届时考生可知道各校的投档线。8月15日晚间平行志愿录取结束,16日将公布二专征集志愿的缺额计划。广大考生注意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和安徽教育资源网的有关信息,及时了解自己的录取结果,未被录取的线上考生和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及时上网填报志愿。

    在二专录取之前,我省还完成了艺术类第四批次、第五批次和体育类第三批次的录取任务。至此,艺术、体育类录取工作全部结束,艺术类共录取17243人,体育类共录取2249人。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