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省招考办:17日至19日高职(专科)补报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13  文章来源:生活报  作者:未知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从13日开始,我省高考录取进入高职(专科)院校批次,至20日结束。此批次的补报志愿时间为17日至19日。

 

  据介绍,此批次录取包括招收专科层次的部分普通本科院校及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独立设置的高职(专科)院校。此前,省招考办根据高职(专科)院校招生计划及志愿生源情况,划定了我省高职(专科)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理科均为200分,艺术、体育类专业文化课均为150分。高职(专科)录取数量很大,其中一些学校开始的订单培养模式很受考生欢迎,其就业去向稳定,但这些学校的录取分数相对较高。

 

  省招办提醒,凡是被高职(专科)院校录取的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须一并收到加盖省招考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而且,凡被录取的考生均需到当地(县、区)招考办凭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提取本人的纸介档案,在入学报到时上交高校。未经高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其录取信息将被删除,不予学籍和学历电子注册。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