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南高职大学生角逐英语口语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9-24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茧

  (通讯员 刘彦妮 记者 张茧)湖南省高职院校学生实用英语口语大赛9月21日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的省内45家高职院校共75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湖南网络工程职院的张宁、张家界航空职院的丁超、长沙环保职院的杨帅等34名选手获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环保职院承办。比赛分为专业选手赛和非专业选手赛,选手们在脱稿发言、现场描述、情景交流、即席辩论等四个环节上进行角逐。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