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在河南笔试时间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23  文章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王晖 刘宗

    记者12月22日从郑州大学获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2009年在河南自主招生、保送生笔试时间均已敲定,考试地点设在郑大。

    北大的笔试时间为1月1日。笔试科目:文科: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每科100分共500分);理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每科100分共500分)。面试于2009年1月16日~1月18日在北大进行。

    清华大学笔试分两天。1月1日考科目一(中英文综合)、科目二(数学,分文理科)、科目三(物理或者历史);1月2日考科目四(理科综合或者文科综合)。面试于1月17日~1月18日在清华举行。清华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生,可申请减免考试报名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经常居住地不在考试所在城市的,还可申请交通和住宿资助。

    据了解,不少高校自主招生定在1月初,在考试时间上有所撞车。专家提醒,考生要根据自身情况慎重选择,以免因过多参加自主招生考试耽误学业。(作者:王晖 刘宗)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