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美术统考没有泄漏试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1-08  文章来源: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2009年1月5日15时许,大河网最先发布了一条题为“河南美术统考疑漏题 培训机构网站提前公布”的新闻,后被多家网站转载。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发现报道后,随即展开了调查,经查实并没有发现美术统考试题泄漏的情况,有关网站仅根据网上查到的信息进行了不实报道。

  大河网报道称:“网友投诉平顶山市的美术培训机构指南针画室考前在其网站泄漏了今年河南美术统考的考题。”所谓“考前泄漏考题”是指平顶山指南针画室在其网站上发布了2009年河南省美术统考考题的文章,文章显示的更新时间是“12月29日”(河南省美术统考时间是2008年12月30日)。

  实际情况是:平顶山指南针画室于12月29日在其网站发布了一篇“2009河南美术统考可能的试题”的文章,对美术试题进行预测,与12月30日实际考试的试题无任何相同之处。在统考结束后,该网站于2009年1月1日把统考考题放到网上,修改了文章标题及内容,而没有更改文章更新时间,造成了考前泄漏试题的假象。1月5日晚,平顶山指南针画室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致歉:“没想到一篇小小文章给大家带来这么多麻烦,深表歉意!”

  有关网站没有认真核实情况,就登出了“河南美术统考疑漏题 培训机构网站提前公布”的新闻,造成了社会的质疑和混乱。在此,河南省招生办公室郑重声明,我省2009年美术统考没有出现泄题,目前美术评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