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今年高考报名比去年时间缩短近一个月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03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郭东懿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09年高考报名工作从2月16日开始,20日截止,比去年报名时间缩短近一个月。

  河南高考报名时间多安排在4月,从去年起有较大提前。今年,全省统一报名时间2月16日开始,2月20日截止,报名截止后不再补报。报名时间缩短,提醒各位考生提前准备,不要错过。目前,北京、上海等地的高考报名也陆续展开。

  今年,河南应届生及其他在户籍地集中就读的学生报名,以校为单位,凭身份证、户口簿、会考证逐班报名,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凭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报名。往届生、同等学力者考生不能异地报考,只能在户籍所在的县(市、区)招办或其指定的报名站报名。另外,同等学力证明须由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审核。(记者 郭东懿)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