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模拟职场精英挑战赛:为梦想添翼 向目标进发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0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由省学联主办,武汉大学学生会承办,湖北多所大学学生参与的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模拟职场精英挑战赛于4月2日下午在武汉大学教五多功能报告厅结束了复赛第二轮的比赛。来自武汉10所高校的10支队伍在经过由中国电信、工商银行、多米国际、铭欣广告等知名企业高管组成的评委团评审之后,最终决出2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

  此次比赛已经进行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在这半个多月里,20强选手们经受住了一轮初赛,两轮复赛的考验,从326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成功的激励与失败的磨砺中不断成长,逐渐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职场风范。

  复赛第一轮:在比赛中收获经验

  3月21日清晨,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模拟职场”精英挑战赛第一轮复赛在武汉大学人文馆盛大开战。

  第一轮复赛采取按照执行、市场、财务三个方向分组,以随机组队的形式,每6人为一组。评委从考察选手个人应变、思考、表达能力以及小组合作、领导能力等方面提出问题。

  在经过无领导小组讨论及不同侧重点的能力考察后,50名表现出色的选手成功晋级复赛第二轮。组委会通过综合考虑选手的方向,所在高校,地缘远近,男女比例以及选手的年级组成,将选手们分为十个小组。选手们在赛后一周内赴电信参观交流,接受电信公司的实地营销技能,市场分析等专业培训,并很快地全身心投入到复赛第二轮比赛的准备中。

  复赛第二轮: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经过24,25日两日各组组内队员对自身实地营销方案的讨论与沟通,3月26日中午,选手们向组委会递交了针对各自销售区域制定营销方案草案及营销日程安排,并随即开始了对营销方案的实践:由10队50强选手带领“天翼之星”进入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十所武汉的大学院校进行实地的校园营销,根据实践情况不断修改完善自身营销方案。4月2日,实地营销方案的终极答辩会在武汉大学教五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上演。
    十支参赛队伍分别上场就团队建设、市场调查、营销策划、营销成果、未来规划及遇到的问题等做了展示,华中师范大学赛区的天意团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全队晋级半决赛。
  顺利晋级的20名选手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将是竞争更加激烈的半决赛。我们有理由相信,充满了自信与实力的选手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期待!(杨淑媚供稿)

  赛事官网:http://campushero.xueziq.cn/

  Campus Hero Need for Challenge.

  挑战自我,纵横职场,今日精英,明日之星!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