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部分院校本一2B就行 14所高校初步确定选科等级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3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未知

  记者昨天获悉,近几天不少江苏高校计划及选科等级初步确定,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大多数院校维持去年选科等级不变,部分院校略降等级:本一批次降到2B,苏北有三所公办本科将从去年的2B降到BC。本三院校以BC为主,少部分院校将降到2C。

  一位招生专家分析认为,门槛降低意味着可供高校选择的考生更多了,去年招生中出现的一个问题是,部分院校理科生源不足,导致断档,降低等级可以补充理科生源。对考生而言,如果语数外较好但某门选科短腿,上本科的机会也多了。

  大多院校维持去年不变

  南京大学:AA(暂定),据招办相关负责人透露,选测等级虽未最后确定,但基本上与去年差不多,物理或历史为A,另一门选测科目为A。

  东南大学:物理或历史科目的等级必须达A级或以上等级,另一门选测科目的等级必须达B级或以上等级。同等情况下,学业水平测试4门必测科目级别为全A的考生优先。学校根据考生选测科目的测试等级实行加分进行专业投档的录取政策。若物理科目测试的级别为A+,则在考生投档分上加2分进行专业投档;若选修科目中非物理课程测试的级别为A+,在考生投档分上加1分进行专业投档,两项可以兼得。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级初定为物理A,另一门B。

  南京理工大学:等级初定为物理A,另一门B。

  南京工业大学:等级本一、本二均初定为2B。

  南京审计学院:等级:与去年保持不变,本一批次:AB;本二批次:BB;本三批次:BC。

  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一本二批次均为BB,本三批次为BC。

  金陵科技学院:2B

  部分院校等级降低

  扬州大学:本一本二均初定为2B(去年学校本一批次等级要求为BB+),本三BC。

  南通大学:本一本二均初定为BB(去年学校本一选修测试科目等级要求为BB+)

  江苏大学:本一初定为2B(去年B+B),本二2B。

  三所公办本科降为BC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苏北有三所公办本科可能将降为BC。

  徐州工程学院:初定为BC(去年2B)。

  盐城工学院:初定为BC(去年2B)。

  盐城师范学院:初定为BC(去年2B)。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