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批准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正式设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7  文章来源: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  作者:未知

  今年,福建省学子又多了一所报考的高校。日前,教育部批准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正式设立,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华大厦门工学院是福建省金帝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直属的华侨大学共同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独立学院,学院位于厦门市集美文教区,校园占地700多亩,总建筑面积60多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了30多万平方米的教学、生活及实验室等配套设施建设。该学院办学目标为建设成为以工科为主、多学科相配套、特色明显、专业优势突出、居国内同类院校前列的高等学校,根据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产业结构和人才需求,依托华侨大学的优势学科专业,重点构建材料、机械、电子、建筑等工科类的学科群,适度发展经、管、文类专业,逐步形成结构合理、多学科的相配套的专业体系。

  据悉,华大厦门工学院今年拟设置15个专业,招收全日制本科生,招生有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应用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自动化、建筑学、工程管理、工业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英语等专业。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