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年福建省高招部分批次暂不实行“平行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7  文章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时,本科和专科提前批及体育、音乐、美术类的各批次因各类别之间面试成绩或录取标准不通用,所以暂时不实行‘平行志愿’。”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在近日结束的2009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上解释说。录取方式的改革对于大部分考生的影响不会太大,最重要的录取依据还是高考分数。 

  今年我省首次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模式有些重要内容需要特别留意:一是实行“平行志愿”的范围为文史类、理工类的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及这三个批次的征求志愿,高职高专批和高职高专的补充录取;本、专科提前批及体育、音乐、美术类的各批次因各类别之间面试成绩或录取标准不通用,所以暂无法实行“平行志愿”。二是实行“平行志愿”后,不再设置参考志愿,仅设置征求志愿。三是适当缩小各批次的划线比例。四是实行“平行志愿”的各批次适当缩小投档比例。五是考生志愿填报后任何机构和个人均不得更改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也不允许已被录取的考生电子档案再退回改投其他学校。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