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省2009年“高考直通车”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8  文章来源:江西教育网  作者:未知

  2009年4月25日、26日,经过最后一站在横峰中学、婺源天佑中学、昌江一中、余江一中、芦溪中学、分宜中学的宣讲,我省2009年“高考直通车”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是省高招办连续第六年组织开展江西“高考直通车”宣讲活动,由省高招办领导和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语文、英语学科中学名师组成的专家宣讲团,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宗旨,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利用双休日时间开进我省各设区市的17个宣讲点,为考生带去了最前沿的高考资讯和最权威的政策解读,行程6000余公里,服务考生2.5万余人。

  在今年的宣讲活动中,恶劣的雨水天气给活动带来不小的困难,平时两三个小时的行程,由于雨天路滑,道路拥堵,宣讲团往往要花上五、六个小时才能抵达。4月11日至12日两天时间里,省高招办肖辉主任风雨兼程辗转500公里,奔赴宜春、万载、丰城三个宣讲点,针对我省今年第一批本科实行平行志愿改革,以及如何填报高考志愿这些热点问题为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的诠释和解读,并总结提出许多诚恳的建议,帮助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完成人生的飞跃。良好的服务,贴心的关怀,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普遍欢迎和好评。丰城市人民政府代表数千名考生及家长给省高招办送来了锦旗,上面写着:高考直通车,惠民千万家。

  各地对宣讲活动十分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布置,以确保宣讲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特别是上饶、宜春、赣州、新余等市,地方政府分管领导以及教育局、招考办的负责同志全程参与了宣讲活动。

  2009年江西“高考直通车”活动,是省高招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机关效能年”活动,加快效能建设的具体体现。在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务实、高效”的工作特色,把“办人民满意的高招”真正落到了实处。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