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09多所高校公布在豫招生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30  文章来源:大河网  作者:未知

  大河网讯 武大河南扩招22人 兰大河南扩招20人

  □晚报记者 张竞昳 实习生 王宗培

  本报讯 近日多所高校相继公布了2009年的招生计划,针对河南都增加了招生名额。

  武汉大学作为我省的招生大户,今年计划招367人,比去年扩招22人。兰州大学2009年在我省计划招收180人,比去年增加20人,其中,文科46人,理科118人,艺术类考生16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在我省计划招收100人,比去年增加10人,其中文科12人,理科88人(不含国防生计划)。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今年在我省计划招收78人,比去年增加3人,其中文科8人,理科70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今年在我省招70名本科生,本科一批文科30人,理科30人,其中工商管理(全球管理实验班)专业招1名文科生。该校在我省首次招收提前批考生,文科6人,理科4人,专业分别为朝鲜语、俄语、葡萄牙语,都是经贸方向。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今年在我省招13名本科生,文科3人,理科10人。山西大学今年在我省招60名本科生,包括5名艺术生(音乐表演专业)。大连理工大学今年在我省招200名本科生,其中电气信息类(创新实验班)和机械类(创新实验班)各招1人。中国石油大学(山东)今年在我省招195名本科生,文科19人,理科176人。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