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建筑学八校联合毕业设计中期评图在同济大学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8  文章来源:同济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同济大学与天津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建筑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八所院校的建筑学师生共聚同济大学,在该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钟庭报告厅举行八校联合毕业设计中期评图。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建筑城规学院常务副院长吴长福在开幕式上致辞。评图活动由同济大学建筑系副主任黄一如教授主持,并特邀了多位建筑领域的知名教授和建筑师作为客座评委参加评图。

    八校联合建筑学毕业设计是在全国建筑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倡导下举办的,已经成为一个各校师生交流和互相学习的平台,对于促进校际交流和推进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今年已经是第三届,由天津大学出题。今年的选题是“天津Davos夏季论坛永久会址的城市设计和建筑设计”。八校师生的最终设计成果汇报交流将于6月在天津大学举行。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