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省高考改革 高招艺术类分成四批次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1  文章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许含宇

    今年福建省高考改革了以往高校音乐、美术、体育类招生录取管理办法,高招音乐、美术类将划分4个录取批次,这是记者昨日从招生部门获悉的。

    根据招生实际情况,福建省高招音乐、美术类将按照专业统考的类型和不同的录取标准划分4个录取批次:提前批为42所自主切线的高校;第二批为按文考、专业省统考合格成绩录取的院校;第三批为文考上线,专业省统考未涵盖的院校专业;第四批为高职高专院校。

    此外,福建省也改进了体育类招生的管理办法。由于不少高校体育类专业均已实行文理兼招,且无法明确文、理科招生计划数,因此在确定文考控制分数线时只能按相应批次文、理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相应比例(本科按本二线的60%,专科按专科线的70%)来划定。 (记者 许含宇)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