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两艺术招生“大户”公布09年招生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1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未知

  本报济南5月10日讯 10日,记者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两所省内艺术类专业招生“大户”了解到,目前两学校2009年招生计划已经确定,山工艺招生1900人,山艺招生计划总数为2152人。

  据介绍,山工艺2009年本科计划为1500人,其中省外计划为200人,该校专科计划为400人。山艺也公布了该校2009年高招计划,该校计划招收本科1622人,530个专科计划将全部面向省内投放。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