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实现“平安考试招生” 北京部署教育考试招生工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1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未知

   9日,北京市举行2009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今年高考等各项教育考试工作任务。副市长黄卫出席会议。

    2008年,本市顺利实现“平安考试招生”的工作目标。今年,本市仍将严防出现任何形式的试题失泄密事件、有组织大规模群体性舞弊事件。

    本市今年将严格遴选命题教师,确保命题的科学与安全;教育考试部门与市公安局、市保密局等协同合作,在命题、试卷印制、领取、运送、保管等各个环节全程安全保卫、严格执行安全保密纪律;公安、电信等部门将加强网络安全监控,及时查处网上“试题、答案、作弊工具售卖以及‘代考’”等有害信息,净化网络环境,阻断无线通讯工具作弊,加强对考场的电子监控。此外,公安、工商、城管等部门还将加强对考点周边治安环境和交通秩序的清理整治。

    黄卫在讲话中指出,国家教育考试工作关系到各类人才的选拔,是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教育部的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度重视,严格管理,严防事故,加强对考生和家长的服务,确保考试安全,让社会满意,群众放心,为新中国六十华诞献礼。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