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教育部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河海大学召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2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扩大会议5月9日在河海大学召开,来自全国16所高校和2个行业部门的33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河海大学党委书记朱拓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高等学校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河海大学教授张长宽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河海大学教授姜弘道介绍了水利类专业认证试点准备工作,并布置了专业认证补充标准的制定和认证专家的推荐工作;水利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总编王国仪汇报了水利学科专业规范核心课程系列教材建设进展情况;教指委秘书长、河海大学教授吴胜兴,武汉大学教授黄介生,河海大学教授胡明分别就教指委总体工作、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水利创新杯竞赛筹备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对上述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钱恂熊)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