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考生可上网站和打电话查询高考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2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作者:张健健

昨日(5月11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今年高考考生可通过网站查询和声讯查询两种方式查询高考成绩。

据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具体查询方式分为网站查询和声讯查询两种方式。考生可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网、新疆天山网、新疆教育信息网、新疆招生网四个网站进行免费查询。

也可拨打声讯电话查询,此方法属于收费查询,每条只收1元成本费。电信用户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查询;移动用户拨打12590333自动语音台查询;通过新疆数字校园网门户网站http://xj.edu88.com查询;移动用户可在高考准考证公布后编辑短信“KST准考证号”发至10658333查询;移动用户编辑短信“GK准考证号”发至10658333,系统将自动回复查询成绩。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