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高考手工填报志愿结束 艺术类考生排名及部分本科提前批院校投档最低分今日公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30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我区高考手工填报志愿结束,今日公示艺术类考生排名及部分本科提前批院校投档最低分 
  我区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手工填报志愿工作于昨日结束。今年手工填报的志愿有本专科提前批、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B,以及高职高专批第一志愿。6月28日晚,全区12个盟市招生考试机构已将所有志愿信息汇总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立即对所有志愿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据了解,考生手工填报的提前批志愿中有一部分是报考艺术类院校的志愿。内蒙古招生考试中心第一时间将志愿信息进行统计和数据转换,于今日开通了艺术院校考生排名查询。报考艺术类本科提前A和艺术类专科提前批的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普通高校招生”频道“信息查询”栏。点击“2009年内蒙古普通高考报考艺术院校考生情况查询”,选择院校名称和科类,再选择排序方式,即可查看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所有考生各科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排序方式分别有按专业课高低排名、按文化课高低排名、按专业课占60%文化课占40%排名、按专业课占40%文化课占60%排名、按专业课占50%文化课占50%排名。考生可根据院校专业招生计划数、招生章程录取规则、结合这五种排序方式提供的详细信息推断出自己是否能被录取。按日程安排,7月6日开始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录取,考生可于7月6日开始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随录取进度陆续查询录取结果。

  为加大公示力度,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根据采集的手工志愿信息,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今天将公示部分本科提前录取院校按1:1和1:1.2预计投档最低分数。这些院校包括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华侨大学、暨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以及部属师范大学(免费教育师范生)等院校。考生可在普通高校频道信息查询栏进行查询,据此可初步判断自己所报志愿能否被这些院校录取。

  军事、公安等院校的查询将随明天阅档开始陆续公布,考生可以进行军检、面试、政审阅档情况查询、考生状态查询以及最高分最低分查询。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